我沒那麼愛玩 ,請不要亂貼上標籤。
我很活潑不等於愛玩樂。
我不跑夜店我也討厭KTV(厭吵又厭黑)
我很傳統看待事情並不是嘻嘻哈哈吊兒啷噹。
我不是商品不要隨意推銷。男與女之間的相處並不是種交易。你的務實及感情觀與我大大不雷用。
怪性格?。經驗得來的。
玩笑勿開過火 。人活著是有尊嚴的。
睹藍不用理由?我理由也不需給你。
聳聳肩。隨便。
觀念與個性,你不必改我也不必改。
who  care....
我可以再別的地方再交新的朋友。
。請不要再往我骨子裡刺。
。今天開始應該也不會了。
。再見~~~~昔日好友。
。。言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