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跟朋友喝茶,大家大辣辣的跟我說,
厚~~~~~!妳可不可以不要說 什麼 靠X、馬的、機車咧、真芝麻...... 會嚇死我們!
(噓~~~那些話姊姊有學過不要偷學我)
呃...................!我問?  WHY?
一整個傻眼(這不是很正常嗎?不順心不順意的事就會 罵出來呀) 不吐不快呀!
同學們整個反彈說 妳這樣會破功啦~~~~~~~
 好吧!我知道了!
竟然這樣 我也一度很爭扎 我 我 我..........究竟會不會做到不說出那幾個字眼!
但是我會很認真很努力的去改進!
我知道啦,我在妳們心中就是一個乖乖牌又單純的 OL !好咩 我會記住的!
其實我內在就真的有一點反派的角色 天生反骨的基因。
所以....有時會很叛逆的覺的 一些事情很反感........
就會不自主的飆出幾句話~~~~~~~~~~~ (事實證明 我EQ有待加強!)
我會加油的~~~~~~所有女生不該講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