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南庄之旅 天氣像女人一般 乎冷乎熱,一下 下雨一下 又熱。
在開車部份 南庄人騎車真的很率性,逆向行駛。走路也很率真 快走到路中間了,
我們這台車 就不小心擦撞,明明就簡單的事,道個歉 阿伯還唸啊唸呀。哎!下次大家出門時要小心開車喔!
IMG_4963IMG_5004 
裡面是這次六人合照的相片,因為我變胖了 (上圍真的有變大)也不知在胖什回事的。。下次的合照裡 我一定是變紙片的美女!
 
最感人的部份,晚餐時間我竟然收到蛋糕 好感人喔 紅心紅心紅心還好上面沒插上我的年齡(恩 的確不能曝光)
容BF老馬貼心送上來的(不在相片裡)但很開心!
IMG_5052IMG_5053
 
但是我重覆的生日願望還是一樣囉~~~~~~大家健康、賺大錢(最後一個願望雖不小心說出來了 ~~噓~~姊妹們妳們都知)但是我也希望大家都一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