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老哥又心情大開突然想到要去日本走走,於是我又莫名奇妙的搭上飛機了,因為實在太過時間緊迫,
 隔天或隔二天就出國這種突發事件常在發生 所以我好像也就把所有的東西隨便塞進行李箱就上飛機了 >"<  (有點像上戰場)
更扯的事我姊還優哉的上網看 人家網友寫的blog跟圖片之類的,其實我上課又去聽講座的,忙到慶煙,而她興奮就叫我上網查...
直到我打電話問她............喂 我怎找不到什叫「拉不拉多山」,她才說 是黑部立山啦!小姐 !我才喔..系喔 哪a阿餒...害羞
反正也要隔天出發了, 就管她什名了 ...黑部拉山 拉不拉山 阿不力山... 全可以啦 人到就好。
但還是被小唸了一下 妳到底有沒有在聽有沒有在做功課...(我無言了疑惑
中正機場沒事裝這個,害我沒睡飽時 看到還真嚇到一下,喵的  ,一早就嚇人。
就是說 H1N1一來還是出國的家人們 <有人不想拍的就沒拍到了>
搭機時,我家小狄又開始把妹了,還牽人家的手,真是的 小小年紀就風流= =
其實很快三小時就到了,所以..............一下飛機第一直覺 ,好乾好熱!!要命啦
 
喔 這個地方真的是有夠像省議會說,嗯 至少比省議會還乾淨就是了。
日本的婆婆教我喝這裡的水,結果我使力不當水噴到我臉了, 跳起來 被家人笑..........跟日本的婆婆笑。
這顆石頭要拿來當景點來介紹我也無言了 疑惑
比我們先進的國家,連自動販賣機都有電視在那裡打廣告,煙有賣打火機咧。

我媽去幫日本老人家撿樹葉,結果老爺爺蹲下來跟她寫 日本字畫個愛心說她很有愛心。
注重環保,騎腳踏車、太陽能發電的國家,還有行人優先,但是呢,腳踏車就不見得要讓你了...........
重點來了
人很多 就是障礙物很多.................. 每到個景點拍照都是要跟本地人搶,因為日本人 都是當地老人出來旅行還有帶孫子的一堆..
<聽說他們老人家老人津貼是台幣7萬,怪不得不花白不花拿來玩剛好。
可愛的日本小朋友~~
 
野餐是當地人的習慣...很特別我拍下來了,我們台灣人就沒辦法這麼勤勞帶便當又這樣坐在地上吃了吧..
當地老人喜愛寫真 我就到哪個景點有看到 只拍一張 留下紀念.........(我老了也來這樣子寫真打發時間好像也不錯 哈)
這裡的特產....長的很奇怪的娃娃   ,很有錢的國家 每個洋式馬桶都有這種沖洗功能的...
 
烏鴉超多的國家,嚇到我了,因為我看到牠們會毛毛的,雖然本地人覺得是有靈性又聰明的鳥兒 ,但我只覺得每天都被牠們的叫聲叫起床..。
這國家的車都長的這樣子 像冰箱,就是台灣的SUZUKI的樣子............就一半以上的民眾都開這種的車...
這是啥東西我至今還不知 忘了問導遊,且導遊一直往前衝 真的是太帥了
所以基本上....這就是個 難得的經驗,悠閒步調的山上..
很美的大正池,我還比較想發現河童出沒,可惜我在做夢.......哈
回家了,只能對我們的團員說辛苦了 Darren baby 愛哭吵到大家了......感謝大家的容忍與善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