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皮膚科 醫生說我太累了 =0=" 完全不知累在哪裡?!真的是很好笑..
應該是習慣忙碌不知道什情況...於是放鬆了一下子 ...跟大姑阿銖銖二人去燙了頭髮然後直奔姊姊家跟我寶貝小姪子合照再回去
作醫生的功課----好好休息@@。放上我新髮型的相片~~
1.出發前先拍一張:                                                                              2.燙好了啦~~~
雖說我不是啥美女系。但這張相片                                                         跟小狄狄合影囉!呵!                                                               
我突覺得我這張看起來很甜很乖巧咧<乖乖牌唷> 哈!                        變化就是~好像外型又變所謂一般長輩眼中的-活潑愛玩的壞女孩 >0<"
(哎唷!小瑜妳好噁心喔..這種話我都敢說>_<")                                     但是姊姊說開心就好 ^^
出門前                                  剪完後與小狄合照
 
還有放上大姑筠銖的相片--
1.YA~~終於要換髮型了!                                             2.燙完了!終於有成熟的女人味了!呵!
IMG_4151                                       IMG_4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