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周開始了喔
蠻好笑的吧,還去準備球套 想 小狄會不會當王建明,手風琴~ 幻想會不會當王力宏,眼影~當個kevin也不賴。
還有很好笑的 風水師 ...廚師... 雪克杯賣飲料 還有當歌星的麥克風等...(阿姨沒有放麻將喔 會被打)
哈!猜看看 Darren baby 會抓什麼哩?
姨姨我猜是印章,媽咪猜是 雞腿...阿嬤猜是錢,阿公說是筆唷....那.誰猜的準呢?
 
答案…哈!小狄 竟然 一手抓起蔥 &芹菜 、左手抓 印章!我的天呀 我第一次看到如此貪心的小孩!哈!
 『註』蔥:聰明、芹菜:勤勞、印章:掌權。
 
結果,玩了一下下,他又跑去抓....(真的有夠愛錢的),拿起錢來還大舉手ya了一下...
抓完了之後…經典來了~~!馬上拋棄錢去拿吃的雞腿 我們馬上笑到沒力…人客呀 看一下小狄的吃法 真的有夠好笑的
 
後來還抓一下麥克風......我想那是興趣啦..,後來:還看了我一下!奇怪了 吃法為啥要跟別的小孩不一樣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