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心情很悶。
 我發現了我有很嚴重的生悶氣症。。 找不到東西 會很生氣 邊找還邊碎碎唸(像歐巴桑)。
亂到不行的地方我就會更皺眉頭(我的潔癖標準又犯了 不過我標準降低很多)
很吵、 很吵的 地方我也會很煩。我們家這種鄉下地方 根本不會理妳週末幾點起床。也不管你晚上是幾點睡覺。
早上八點就開始鑽地整屋 。還有凌晨朝陽學生的吵鬧聲(除了期中期末考有短暫的寧靜二週)我想他們的興趣就是烤肉跟開party。
男男女女,女生常玩到尖叫,常有警察半夜來抓人,感覺很瞎都幾歲人了 還被警察用麥克叫我數到3 再沒人下來我就直接撞門上樓!(白目大學生)
還有其實我一天一定要睡五小時,所以如果半夜鄰居打麻將聲 或吵雜聲 ,我常就會起床就有一股 頭超痛很想去撞牆的感覺。
再來 如果有人對我 講話很大聲我就會很不高興 ,我就是吃軟不吃硬的。雖然表面上沒說什麼。但我會生悶氣。。
原來 我的 EQ 沒有很好。我覺得我要再調整。 也許是年紀有大了一點。要更調整自己的心態。
有時侯我會學學我的好友 生氣時就當作什麼都不知道。因為鑽牛角尖對自己 一點好處也沒有!
我也找到我發洩的方式了吧。以前我心情不好我會 停留在泳池中靜靜的看著水面波痕。。然後在泳池裡哭因為沒人發現(哈哈!白痴)
現在的我 眼淚沒那麼多,竟然可以拿著相機 自己找一間店坐下來享受美食 看著雜誌 偷聽隔壁的人談話。才發現別人的煩惱比我多太多了。
(話題有 ....老公常在大陸發現他有外遇... 男友追自己最要好的朋友..還有勁爆的限制級話題..哪個地方的美食好吃之類的..)
每個人都忙著過自己的生活。後來我發現。。其實人生就是這樣而已。。
所以。。當然找到自己可以調整心情且適合的方式 。發現...很多事沒那麼難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