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體驗一下 什麼叫做文文靜靜、白白淨淨、 秀氣文雅、就電視演的柔柔亮亮閃閃動人的感覺呀 !
結果 ..........我去把 多年Q毛燙直........話說........................一燙完的隔天...
厚~~~~~~!我家人很........................OOXXOOXX 耶 !
因為我是看了 張鈞寗 及 孫芸芸的 那種氣質 才下定決定 燙直,
結果…無情的家人 狂笑到沒力,
第一炮… 我媽...妳裝什可愛?明天要穿制服上班上課嗎?妳以為妳18歲嗎?可以燙回捲髮嗎?( 我:這是成熟髮型耶!><")
第二炮…我姊...天呀,好難看,幹麻染黑好像假髮... 好普通很好呆.........( 我:哪有這是乖乖牌髮型看起來會變聰明耶!)
                            妳好噁心喔,妳怎可能會有那種氣質?( >____________<" )
第三炮.......我妹:哈哈,妳的老鼠臉放在這種髮型上面..............整體而言就是怪..........
                               啥?妳真的報紙跟電視看太多了,妳的臉跟人家那個臉差那麼多。(這就是一直跟我鬥咀鬥到大的妹妹)
第四炮 ..........我姊夫:妳自己又亂弄髮了喔!好好笑喔!(我:這是給人家用的耶!=0=" 我覺的他吃的飯快噴出來了)
                                         啊?給別人用的?我就叫妳不要貪小便宜嘛!(>___<")
第五...................我弟:噗.... (為什你的表情要噗一下?!為啥要馬上 上樓去)
我不管了啦! 目瞪口呆目瞪口呆目瞪口呆
至少也要給我撐到過完年再說吧!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