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書呆子我 又嗑掉1本書 叫做"不抱怨的世界"。
 (其實朋友們常笑說,哇靠!妳看那麼多有水準的書,氣質跑哪了?害羞 ,
    我又不是故意常愛耍寶的,就是太冷太緊張的場面
   就會..." 不小心"笑一下下,幫大家減壓一下嘛!吐舌頭 要當氣質的小美女 太壓抑我活潑的個性了啦)
 
 人非聖賢 誰不抱怨? 我就算一直強調 "有量就有福",
 
但還是會稍抱怨一下對 不負責任、愛計較、愛很超臭屁的人 ,
稍唸一下下『不透露是誰啦 ,但這種人真的很多耶!這三點真的是踩到我的地雷 疑惑 』
 
真的是太超過~~~太欠人家"電"了(台語) ,我老是覺得 能力不是用嘴巴來說的,
是用來表現的、是大家來誇獎的;
事情丟著不做 真不曉得國小老師有沒有教過 責任心?
還有連請朋友吃個小東西喝個飲料都很會算的人.....真不覺得 會交到什真心朋友,花個20元有那麼難嗎?
好啦,不要再那裡強調 每天20元 一個月多少,我都不曉得會有那種朋友 每天都跑來跟你要一杯20元的飲料喝...
朋友同事計較一點點說錯話的事的人........我常心想,有什好生氣的呀?why?
可以回一句 我不知怎回答你(妳)耶,不要聊這話題了 。
又或說 :哎呀~欺負我,我要跟我娘告狀(其實我常用這招...可是沒有什用處,
有人跟我說 我的臉就是寫著:來吧 !請盡力、用力欺負我 >0<" 什東東啦!)
做人,圓融一點,這樣不是很藝術嗎?
找事情煩又傷感情,真的很無言 >_<" 不喜歡就再換朋友呀,何必委屈自己?
呼,說看看 我這樣算不算是 也是抱怨呢?是陳述事實算嗎??
 
--- 以上看不慣的事,碎碎唸完畢,姊姊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
 
Dear 親愛的你(妳)
希望.. .生活中沒有太over的事就少抱怨,好運就會上門!
你會發現,發自內心的笑,敞開心房~~~接納他人
真正的愛就是這樣,無私 的 發自內心的 愛~~~
  
何必太嚴肅生活對吧!?在最差的景氣中,每天分秒必爭,不要跟新台幣過意不去了啦,微笑。
轉個彎,真的,我發現 心情放鬆後,好運就會跟著來唷!
搞不好會撿到錢又或中個發票!(說 實在的 我最近業績不佳,發票連摃龜 半年 吐舌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方笑出來,想點開心的事唷!
推給大家看這本書:
好看好看!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