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 愛唱歌的老媽 她的名字叫 筠箏 ,她每天就是往外飛呀飛~~~~~因為她的外號就叫
"風箏",喔 ...常常要女兒跟兒子想辦法去收線回來。還好啦..至少她初1 、15 還會記得要拜拜。勉強合格的老母。
 
我有個小弟 叫 緯騰 --學名叫  Waiter  很好記得名字吧(哎唷..好啦他的正統英文名叫 ken),
超愛聽搖滾樂的 。碰 碰 碰 的聲音 響徹雲宵。 平常話不多 一講話來 毒功一流。叫他第一名吧. 一針見血。
但他是超級奶爸比我還會帶小孩。沒啥脾氣也是原因之一。
 
我有個小妹嫁了 ,她長的很像多拉耶夢,他有個超皮像牛的兒子叫多拉米夢(承承英文名叫leo),他們二張臉真的是一個印子印出來的。然後 他們母子兩 有個共同興趣 "呷" ..利害的。第一名!他兒子每天的口頭禪就是"蠻蠻" ...
 
我有個威嚴 大姊 叫姵棋.. peggy--英文名超好翻的吧,平常很嚴肅人也很好。也很漂亮又能幹。
 可是她的缺點就是 脾氣不大好 (喔..天呀~閉咀中)我有個姊夫...天天的。叫他小世好了 他講話好慢好慢… 喔我有時等到快打哈欠了..傳說中慢郎中個性較好。也許吧。還有個新成員--狄狄--聽說他長的很帥 改天拿相機去拍一下。
 
啊我咧 我就是家中活寶啦 ~~哈!哈!愛開玩笑,當然是...。
 
最近發現我家的人都很好玩又好笑。
喔 每次大家一開口聊天就會笑到不行 。
這就是幸福的地方 因為我們家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