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親愛的千華小美女去一中街.
混雜的人群吵鬧的叫賣聲. 我覺得我頭開始暈眩.
 不喜歡太吵雜的地方. 我也沒那個體力去什夜店
(其實我本來就討厭去夜店。
   從年輕到現在除了國外. 我5隻短短的手指頭.
    都數的出來我進去台灣的夜店幾次...
    也就是說沒有超過5次, 哈。現在可慘了 連鋼琴酒吧 踩也不想踩進去)
 
長嘆了一口氣.我真的老了。
 
我常笑著跟好友說.
我也想變好天真好傻的女孩.我也想變沒有責任感的女孩。
 
嗯.這二天.開始數著....我還跟誰約喝咖啡~~
陳韻仙 大美女我等妳.
游大忙老師 謝謝你大過年期間記得跟我這位沒長進的小朋友道年,
孫小姿小美女.楊大帥哥.我沒有情緒也沒有什脾氣,
我不需要你們請.你們工作真的很辛苦.我可以體會.只希望你們對自己好一點
不需太care 你們失約的事.大家都很忙.我懂;
那時侯的我去醫院看老哥.剛從醫院走出來;
當時我突然不想陪朋友.想多點時間陪家人.
所以才長嘆口氣說 先暫時不要約了 有緣再說.
不是生氣.是看淡很多.看輕很多人事物.
我突然有很多很多不同的想法出現.
 
我要開始 關心我家人 心理在想什麼.
我不該只是物質層面滿足家人.
慚愧 我這個姊姊這個妹妹.因為瞎忙.做得失敗.
人.懂得付出.得到的一切. 才會是真的快樂.
 
====================  幸福.可以很簡單.只在一念之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