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 減肥,因為 上衣有點緊,
我熊熊想到...我就是笑我娘 媽~我高中時妳就說要減肥了..
妳卻由S減到XL... (當然她會反博 : 喂 !我生四個耶!)
就是笑別人才會這樣 ...我發現我再不節制就要穿M了吧 >"<
氣屬人.....................真緊呀.......... 果然笑別人會有現世報的
於是...............今天到星巴克買咖啡時,因為要減肥...
「小姐,我不加糖進去」,她說 喔好。
我又說了 ...「我的拿鐵裡面要加低脂的牛奶」。
 她突然看了我一眼.......... 問:妳減肥喔?
我說對呀..妳怎知?那有低脂的嗎? 她說..有呀,好等一下幫妳用。還一直笑...
(因為我想到有個廣告 :我運動,而且我喝安X脫脂奶粉,使我保持好身材 ... ,
  恩 ..小驊單純的想法是~我不運動 ,而且我喝星巴低脂奶咖啡 ..使我保持好身材..)
然後到大里找小妹,我說~ 肚子好餓喔... 陪我去吃大眾肉圓..
 在店裡我吃了南投意麵、肉圓、米糕 ......
小妹的下巴差點掉下來..........她說 妳不是說不能吃太多要減肥!!
我說,對呀 !所以我少叫了 肉羹跟 豬血湯............. 她說 那妳這樣怎減肥呀!
我說 喂 ~我咖啡沒加糖耶! 她 的表情很奇怪.............好吧..妳今天胃口算是少的了..
(但加上這一杯熱量也不低吧??  = ..= 我覺的她想這樣說 但是她想想算了 )
回到家........阿娘桌上有好多水果 哇!哇!我還是吃了@@
然後 我又跟我娘點了一杯飲料.. 老闆娘!我要喝蜂蜜檸檬要外帶上三樓。
 (我的房間在三樓且我很無聊叫她老闆娘)
喝到完後.........喔 !蜂蜜有熱量耶 媽呀 怎辦 >"< 喵的 天呀
我的減肥之路真的愈來愈,,,艱辛困苦了.... 嗚 都是愛吃愛喝惹的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