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情緒,但是發生在自己家人上面,
對我整體來說就是無言.
我也很想照顧到 二個剛剛好,可惜能力有限,
 一個妹妹一個弟弟,想要公平的對待他們,
 卻不小心被我聽到... 姊姊不公平 (且 "聲"很大喔... 聲音有變大我有聽到喔疑惑)
 整個就是傻眼, = .. = (這不是只有電視上演的 ..小孩子才會對爸媽說的嗎)
轉眼看我老媽,算了 ..還是對我說吧(只能說我娘她愈老愈幼稚)
 只是說好玩的...還沒關係,
其實姊姊有很多無奈,
 我只有一雙手 不是八爪章魚...
雖然常很幼稚的跟小弟小妹們耍白痴
單純的希望自已跟家人都能夠一起快樂的成長~~~~~~~~~
因為我走到哪心還是掛在家人身上 ,
只差在...再給我 8小時,我會做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