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工作終於上手了,
部門裡全是男的 又全是大哥哥級的.雖然大家人很好.
但沒女同事有時蠻孤單的。
但是我每天都很期待上班與下班.感覺這是生活的一部份。
最近年紀大了,很多人都會跟我說他升什主管了,
我感覺很多人 出了社會有些人在乎權. 一直努力想上爬.
可惜我只在乎錢 = = +.對我來說 掌權就是要有很大的責任感.
而且 職位大與小 真的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大家一齊的向心力
當然這只是我的觀點不同~我適合當個死公務員當幕後推手那種........。
我常幻想如果我腦子變IQ180 能力也100分.
有人問我要升職還是要加錢,我肯定百分之百回:我要錢 (廢話)哈哈哈
不管怎樣,開心就好不是嗎 嘿嘿。
老媽最近又蠢蠢欲動的動我的歪腦筋.
不是想來玩就是想來吃跟住 = = 太誇張了 李太太....
!!開工大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