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難得的連假都不知在忙什麼 ,哥哥姊姊一聲決定,就這樣台灣 玩五天,
我都想轉頭問我家人 為什不直接出國 =0= ,但抱著渡假的心情... 先去谷關看看(喔 先感恩哥哥招待)
谷關因為颱風的關係路在整修沒什遊客(阿也許我 去的時間不是週日 = =)
但水舞谷關很漂亮吃的又送的多 (光早餐就二盤),晚飯吃的快吐了
姊姊說下次改看伊豆溫泉,本人不喜歡泡湯,所以就抱著 喔 有機會再說啦
水舞谷關情侶檔、夫妻可以去走走囉 ^__^  壓力大可以去舒壓。
 
外面大眾池 因為太小又太冷沒人要去外面泡啦 還是拍一下
陪我渡過二天無聊日 愛吃天涯的餐廳 (看完水舞二個字 就又想去吃火鍋疑惑)
很推這個湯頭的紙火鍋, 又開始想流口水害羞
早餐有二盤就真的是太超過了 =-= "還好我有克制一下 。但好好吃喔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