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於村姑我的好奇心與喜歡新鮮感.........................
無聊的我開始玩起來在家調咖啡........
上週試玫瑰拿鐵咖啡............. 唷 ,結果我打噴涕了, 果然是花類過敏,
可是我還是喝完了呀 ( 也沒這麼難喝啦 我還幻想喝完就變花精,但且沒變妖精跟肥豬就不錯了)
這週想試香草拿鐵耶.............. ( 果然為了喝不折手段的女人)
之前去帛琉用了手工香皂,念念不忘它的好 ~~~ 於是我又挑戰手工香皂,
結果............ 喵的 ,真瞎...失敗了耶枯萎的玫瑰。 還好.... 有人可以接手,
丟給媽咪、姊 、妹用就好了。(哈哈哈)
亂亂玩、亂亂弄。 只覺得喇來喇去的.................... ,
生活嘛...........人生嘛 ..................
就莫名奇妙被我搞複雜了 ="= 只因為我睡眠少想找事做。
其實我媽已經不想管我了,
我想她內心就只想說,不要把電器弄壞或拆下來看就好。
接下來呢?不要追殺我 煮東西吃的事情,那比登天還難,我家咪咪煮飯真的有獨特味蕾與煮法,
所以............ 聽說廚藝會有隔代遺傳的,天份粉重要,SO...煮飯這回事.... 隨緣吧............. 阿門~
這幾天其實想想.....女人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好好愛自己 ,
不要因為別人說什麼而去改變自已,煩惱就會變少一點 ........
自已玩DIY感覺真的很不錯唷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