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是個浪漫的月份.所以......找個理由先去吃要緊 ,民以食為天,本人這樣想 不知對不對,先吃再說...
一、我家的偏遠霧峰竟然開了間義式廚房~ (而且名字很好笑)
小母雞義式廚房:
好吃嗎?>>>對李桃嘴來說,在這種小地方 還算可以,到台中市可能就不行了 於是我就把他們吃光光了 ,奇怪了,可能是太便宜了,
人滿為患的一間店 ,而且店面小,人又多。。。戴太陽眼鏡 總而言之.終於吃到會肥的焗烤飯了啦~!(我的辣味雞真的是辣到慶煙於是乎真擔心
我吃完頭髮掉了 因為太刺激了 哈)
二、慕夏下午茶~~
姊姊說上次我買的櫻桃巧克力讓她非常懷念(我內心的OS..一顆50元妳當然會懷念="=) 然後在一個下雨天 我們二姊妹檔帶著個無敵皮蛋(其實有位當媽的硬不想帶他出門覺得他很盧 是我硬要帶他出去的 ,於是乎.. 小小Andy baby 就被帶出門了)
事後我有點後悔,有位野小孩爬上桌上用餐 =”= 沒意外的話很多人在看他的行為 我只差沒把臉遮住。。於是我只好這麼想
畢竟他是小孩 = =  因為是我帶出門的 所以只好忍耐他了 疑惑
加點的巧克力蛋糕
蠻好喝的 (比利時巧克力可可但我不大喝甜喝一半就喝不下去了)旁邊那是伯爵紅茶,很香。
三、大衛瓊斯的箱子

後面那杯叫做大衛瓊斯的奢華淡酒 喝完覺得很濃喝不下企咧!怪不得叫奢華...因為喝不下去所以倒了>"<生菜沙拉有干貝耶!
這是醋 小鬼很愛喝連喝二杯
我的墨魚麵 好吃!
我姊的海陸大餐,聽說她覺得牛排...陶X屋比較好吃
結論:服務生態度優良.氣氛浪漫.東西要挑著吃 才會吃到好貨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