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誤打誤撞而吃到的一間店,話說當天有位林太太實在是肚子餓得 太誇張,

硬要跟我扯 ...這間才是正門  (其實我要吃得是左邊的火鍋啦疑惑),竟然都已坐好了 就吃了 。還好不錯吃耶! 

特別的事 ,此店竟然有養雞咧  (而且 有五隻以上了吧),有位小孩就一直開心的說 咕咕耶

除了酒點要錢,其他都點吃到飽

價碼:午餐是388兩, 晚餐488兩 (需加一成服務費)

吃太多東西了 下次我還要吃 泰式拌海鮮、椒鹽蝦、魚下巴、壽喜燒、手羽先串燒(雞翅啦)、鮭魚蒸飯 吐舌頭 

這二盤太好吃了 所以只貼二盤相片… (老實說是顧吃根本忘了好好拍 >"< 魚下巴還拍糊了 不專業) 

我也忙著一直吃魚 也沒吃到土瓶蒸跟握壽司跟湯烏龍等........ 

我很喜歡吃魚,所以 每道魚都吃過了吧 哈!

 

看到了吧我們就是吃這麼多 (鐵證)。 可怕的二個女人= =, 一不小心易發福的就是這種............

果然是能吃的二個女人 。。 還有個小孩今天胃口也大開 吃很多,聽說回家馬上 送黃金給阿嬤當禮物 哈哈哈戴太陽眼鏡

 瞧吃得有夠認真吧!!

最後有位太太 出了大門 問 奇怪怎都沒火鍋呀?=  = 我就指著說 ............妳真的走錯間了 。

 她仔細看了一下就說:真的耶!這門怎設計這樣!哎呀 ,我以為我們吃得這間才是大門!

我快笑死了啦。 。。 反正吃飽就好。

補上~~~

地址 中市文心路一段385號 (在文心路上 地 X 村的隔壁)
電話 04-225xx381xxxxx>>>>>>>>>>>>>>>>>>>>>請改撥
04-22511318

因為被裡面的工作人員花現我電話po 錯了,所以更改一下電話號碼 嘿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