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定義為 愛吃鬼,不要說 餓死鬼 害羞 沒那麼餓啦 就愛吃嘛
某二天的晚上,因為 我老娘說要下廚。實在太可怕了......,於是我跟我姊面面相靦 決定往外發展前進 ...
感謝風箏董娘大方請客戴太陽眼鏡.(風箏= 我媽的小名,哎唷 她叫筠箏啦) ,有錢還妳們一客啦紅玫瑰
李家長壽
就韓式料理. 我最愛韓國料理 .有同學叫我泡菜妹.開懷大笑 1、長的像韓國人 2 、愛吃泡菜 ya紅心
前菜
(好吃的泡菜鮮蝦)黑黑的酢醬麵,好黑. 石鍋拌飯(除了泡菜火鍋外我最愛之一)
店面裝潢不好.所以沒拍 ....這點他們待改進 ^__^
 
家樂福蛋蛋屋
 
實在不好吃. 不是我要蓋的 但是店裝潢很乾淨
最好吃的是這道啦! 哈哈~~~~~ 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