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難得睡到十二點多,很少睡這麼晚,連娘都覺得 奇怪了 這姑娘應該 九點就肚子餓起來翻吃了
今天怎12 點半還沒起來, 喔 我快1點才起床耶! 而且,這下子 ,夢了很多我個人覺得很偉大的夢耶,
我夢到我開著船去南部救災了,我是副駕駛喔.因為 主駕駛忙著去打撈救人了,於是我來開船.
然後實在太刺激了,我開著搖搖晃晃的船.夢裡是翻來翻去。 這下子我只夢到我頭被 K了一下,
會不會開呀妳!  = = 我就被換到後面救災了,然後,我救了很多人 一直拉著救生圈 跟活生生的人,
然後哩.......................... 實在太好笑了,我只夢到一堆魚 跳上來,我只問大家要不要吃咧? 很多被救起人的人都說
要,我就帶著大家烤魚了............................  其實我也不知怎會那麼好笑,我連夢裡都要夢著我最愛吃的魚,
然後................一陣 飄香~~~~~~~~~~~  呀 實在是飛上雲端啦,頭暈暈的就起來,原來我媽真的煮魚了=  ="
喔;重要的事,我跟我媽咪說我在夢裡救了人,她好像一直快笑到飆淚,只說火氣太大了 亂夢,多喝綠豆湯,
哎呀~其實我心有餘力不足吧 至少在夢中有這種勇氣救人就好。。  = E N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