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跟很久沒聯絡的朋友聊天,
原來 打從我 一出社會給朋友們的感覺就是很忙,
其實明明就是 瞎忙,做不完的報告才是原因之一,
出了社會還是報告 、開會 。很無奈既無言。
有時明明就沒有很重要的事情,就還是得報告,
可理解我的厚臉皮 怎來的....
今年 我終於 解脫  不用 任何報告的 公司!
ok, 感覺很妙,但 是不變的是,
張開眼睛 我還是 得吸收 "學習"的心態,
任何事,要很明白,放下身段,認真學習,能屈能伸,
現在的我 很開心 ,我喜歡 無心機 無搞小圈圈與派系的工作環境,
只是,我現在還在想摸索的則是 …
為什人 一張開眼 總覺得該做些什麼...
究竟是錢追著我們跑,還是我們追著錢跑?
我只能說 生為人的悲哀就是為了生活而討生活,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