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ealth.
有時 常常聽叔叔碎碎唸說 ..健康就是 人生最重要的首富呀!
我常回他 ,有錢就會健康了,包準身心健康!
有錢的人 有資產投資自我,運動、營養食品、三餐正常...
(我說得實在呀!沒有錢的人 連看病也沒辦法看  連生下來嚥一口奶也得看運氣 連活在世上也得看別人尊嚴怪憂鬱)
我常這樣回時,說實在看過社會百態 的叔叔 也不知怎回應我。
但今天陪老媽去 榮總時,
看到了很多來來去去的病人........
其實我老媽只是小病 ,就如 割盲腸一般的小病 (就手臂上長 良性肌瘤),
但在我媽之前幾位老人家 一出門診就是 面有菜色 ,
人的一生 ,就是這樣而已不是嗎?
很奇怪中間經過了很多 很多不同的 色彩,最終走到尾 還是得面臨自己該面對的人生盡頭。
漸漸相信:身心健康,財富即增長。
台灣人 忍耐度常、步調快、生活緊張。
一張開眼就是 認真 過活。
但且 記得花點時間 了解一下自己的健康 狀況 ,
我們 投資 自己  並不是表面 而是要裡外兼顧 ~ 加油囉 ! 週遭的大忙人!
 
About  in  marriage
有人跟我說婚姻是神聖的 是種承諾也是種責任要結婚很不簡單(電視上也這樣演)
當得來不易兩人有了善緣並結婚時(至少對我來說 結婚很不容易)
為什 聽過得都是男生不懂的珍惜,(比例上男居多)
為什理直氣壯永遠都是男人呢?
最近週遭有位 好友大姊姊 經歷了 人生最令人稱羨的婚禮,卻也經歷了 人生最大的婚姻挑戰!
舉凡是認識她的人都對於她選對老公 豎起大姆指。可是.......
怎麼會?對我來說,不可能的事都發生了,
外遇!為什麼?
女人最大的折磨就是 有人分享老公了吧!
沒有幾個女人 肚量那麼大 容得下一粒沙吧!
對於 相愛 並相知 相惜 共度餘生的對象 竟有背叛,
老媽今天跟我聊,妳對男女之間事情的角度看法如何?
感情這種事就是得看的很開很開。很多事是強求不來,也許婚姻形式是無法綁住一個男的,
那為什麼要有 選擇?很多為什麼 一直在我心中有大問號。
Both sides and Trust ?
那不就跟睜眼說瞎話同等之意?
奉獻如何?付出如何?
當真正 了解 人與人之間的背叛,
我只能說,其實 ,多半的人都比較愛自已 ,
如果連基本的 關心 、了解、尊重、責任感都沒有 ,
為什當初要給承諾?為什做不到承諾?
我很想對劈腿的男生說,最終,老婆還是會比外面的女人好。
不承認做錯事一直都是一般人的正常心態,但欺騙自己人真的是最糟。
我想對破壞家庭的人說,為什麼?妳願意有天 找到幸福時也被搶走的滋味嗎?
更想對 受害的人說,我們都會愛妳的 比一個已不把心思放在妳身上的男人,還要多很多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