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昏欲睡 隨社會歷練愈久,
看的愈多,我發現週遭真的會有這些人的存在。
關於一些賤貨,
女人搶別人的東西會心理比較好過嗎?
我還以為我看到妳們變成什麼 聖女貞德咧,
理由總是他本來就跟他老婆(女友)不合 ,不就說我只是在救他,我看是幫倒忙吧!
那請問一下 趁機而入 對妳比較補嗎?有沒有唸過書呀 禮義廉恥 看不懂唷。
不要自己找理由了吧!搶人家的還是搶人家的。
關於一些爛貨,
還有一些 奇怪的男人 明明就很大很老了,
老是怨嘆我跟老婆女友不合、快分手離婚了,尋求其他女人的慰藉。
那分開就好了嘛,我還以為看到把女人當囤貨品的白痴 。
最好笑的是,還有公然說謊說分了呀(我以為我看到什自導自演的台劇 )
嗯,超低能的,老是很想當面吐曹...沒被多甩幾次是不會變乖的嗎,這款爛貨跟四隻腳是一般種類的吧!
看到這些我都以為是 一些過鹽水的不合格的大陸貨,大家來抵制吧!
哈~~~ 路見不平 拔刀不能相助的俠女感言。好吧 結束沒營養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