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是懦弱還是太完美主義,
我不喜歡失敗的一切一切。
也不想去面對 ,有人說 接受失敗才會成長
失敗為成功之母;很多人事物都有 一定的相處道理與悟性,
再不適合的一切 都有所謂的磨合期。
 
有時覺得我怎自甘墮落又自我放逐,
很想、很想,人生再從20歲開始,讓我重新選擇很多很多的目標,
我也知失去最美麗的東西 總比失去永遠得不到東西的好,
過度夢幻主義,開始覺得 要對自己重新整理一翻,
 
真不想再接受很多失敗,轉來轉去感覺一頭空,
 很 空盪...很空....明天會更好吧 ,甘巴爹 ..
現階段目標即是認真在每一刻、每一秒。
試著接受很多不同的挑戰與接納不成熟的自己
我會更加油的  ............. 堅強&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