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人家 有不停、不停的 complain
我已經很忙 很煩了..不要再一直對我 說什麼煩惱...
(尤其是那種對於感情觀又愛又恨又分不掉那種的..試問一下您是悲情主義者嗎? 還是耶穌基督又或聖女貞德下凡來救世?)
喵的咧 全世界不是只有你(妳)們家有煩惱..
有時間停下來說別人的不是,
還不如停下來 想一下 該如何 創造自己的資產價值,
不知檢討與改進的人,在我眼中看來 永遠只是不斷的自我貶值資產!
哎...發現最近沒什麼朋友是不是因為我不想停下來聽別人說什麼..
但是,社會的現實就是這麼回事而已 ,
如果每個女人都期待嫁個有錢人 還不如想辦法先投資自己.
我倒覺得嫁個有錢的白痴 還不如不要嫁..
要不然 只有認清一個事實 就是做阿死也不要叫..(台)
如果每個男人都要你的另一半是林志伶會賺又美麗的話..
我想下輩子會你就會開竅..<why? ........鏡子裡的你是不是也這麼完美?>
沒有為什麼,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太完美的人 上帝就是會忌妒..
我看事情的角度就是這樣簡單....
要相信上天給了都給了人一個天賦,不斷的磨練才會有不斷的成長,並在挫折中學會進步.
想要別人好,先想辦法讓自己變好,好嗎?
Nothing to complain,ok?!Don't be dependent on anyone..
good night.彎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