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侯,你(妳)會不會也來個自卑感?
  其實 能力再好的人 也是會有自卑感,只是他(她)們身上多了比別人更多更寬的忍耐力.
  
  我常覺得.很多人會因為小小的挫折開始負面思考.並且說出很多很失意很失意的話.
就是這樣呀 我也不知怎幫忙(就其實自己也忙),只能說生活的格局太小了吧.....
 
  這點也是我在學的地方,其實我也是個沒什自信心的人.
  老實說別人誇獎我時,我常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也許是我太完美主義的關係.
  又或許如家裡長輩說得在外一個樣 在家一個鬼怪樣....<就是愛裝裝樣 打我呀>
  至少我可以接受好朋友說得並承認的是-我很善良貼心也很獨立.偶爾的三八性.
 
P.S 所謂獨立的另一個名詞就是:愛逞強。 所以不要誤會,就是我很愛面子而已........
    但是 其他.......很二光,只因為我一直沒法超越過以前太多.
    所以歐,如果我不小心出錯時,又是因為愛玩本性出來瞎弄一番.卻弄不出個成果來.
   就會說出:女子無才,便是德時........也不知為什頭會被打了一下......
  可是就是常會幻想一下,為什別人可以我不可以的感覺. 放空的想.我的IQ是不是過低..
 
  我希望我也不要懦弱.不可放棄 .找回自己的自信心;我可以的,加油!
  但願我週遭的好友不要常嘆氣.牙一咬 明天就到了!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