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們只想在人家身上拿到好處,又沒什付出,
只能說不會做人,還是太現實?
有天,我接到一通電話,希望我能夠幫忙找客源。
可是,不是愛計較,只是很奇怪,
平常不熱絡,有需要才打來要求。
朋友之間的相處只有互相的利益關係嗎?
這種人很多 .. 人真的是互相的動物,
也許我很少求別人幫忙,我覺得該有的做人態度自己要有吧.
如果這點 都做不好,還真的是不曉得怎幫忙.
自己都沒什體力跟心思交新朋友了.且該交新朋友的不該是我吧?!
腰不夠軟.手腕不夠強.就不要當什業務了.看了都累了 昏昏欲睡
有感而發而已,人生中 就是有很多 無奈的過客在身邊一直相逢過..
也空怪別人不幫忙...等於就是完全沒有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