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過完年後晚上都在家. 因為受景氣的關係 工作量有比較少..
 筠箏老媽 ---->> 叫她風箏老母好了.
因為她是那麼會飄的一隻風箏 ; 但且景氣的關係.最近沒啥放線出去唱歌享受她的半退休生活.
我們姊弟倆人也不必每天 晚上十點半準時辛苦找人打電話收風箏線 ,
叫她回家睡覺..(不要不信 這是真的 兒女急著找老媽,
大概只有少數家庭才會有我家這種特殊狀況也很少有這種叛逆期老媽= O =" )
這幾天我們二位母女及小弟相對看著吃晚餐..
享受所謂的天倫之樂(哎,雖然只有二隻母的一隻公的小弟, 也算是天倫啦)
她今天終於忍很久了.,「啊...請問妳,為什麼最近怎都在家裡?」
 =_____=" 啊咧?
她竟然曉以大義的對我說:
「我覺得呀年輕人呀,就是要多打拼呀還是去學點什麼之類的」
哇咧... !SO?!
我...轉頭看了一下她現在看的電視新聞.
 上面打著…"晚上住宅唱歌只能到八點整 否則開罰"
嗯哼., 我就知道.. 於是,我就問說 :「妳打算晚上在家唱歌吧?」(就一群老人來我家的同樂會)
她不好意思的說:「哎唷,沒有啦,真的啦!年輕人就該 去外面學點東西呀..」
我說「 要三月才開始忙耶」
突然 她開始碎碎唸「 怎那麼久呀............」
疑惑疑惑疑惑 「那?」
風箏說:「妳姊姊最近很辛苦 平常晚上可以多幫忙帶小孩呀...........」
=____= " (哇靠..我無言了我)
我家老媽 真的是 很美派教育..............哎!
怪不得我弟常開玩笑的說.姊姊才是媽媽吧! 媽媽是姊姊才對!
(真是...我也不知怎回答這隻小鬼說得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