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個月不知去哪傳染的感冒,看了 二週的醫生沒改進於是…
造成 帥呆的 中山醫院流浪記.
哎........... 我的天呀 ,原來窮人是沒資格生病 的,我看到繳費單就
傻眼啦!部份負擔加掛號費要460唷.外加上自費就要530了,呿呿!坑人!
以前沒這麼貴的呀,摸摸鼻子只好還是上樓看醫生了,
最扯的事  ,照完X 光還是要叫我開刀,喵的,賺很大喔
不過就是感冒沒治好造成急性鼻竇炎而已...
話說 醫生說不開就要 拿針從我的鼻子插著洗鼻,我就大叫 媽呀!有沒有搞錯!這比酷刑還慘!
頭皮發麻了 一下,就說 我不要啦!
這下子 我可以確定我是卒仔..
我真的覺得 人.千萬不要生病. 健康很重要…
雖然我討厭非游泳之外的運動 但還是有事沒事的下班就去散步.。
人賺多錢生病也沒用,可惜我就是最糟的那個沒賺錢還生病的那種人 = =
所以經過這件事之後.我也不強迫我一定要會了什麼,想睡就去睡就不打算熬夜了.
畢竟 平淡就是一種幸福吧! 就算 我到了30歲也不會變什經理什的,
(沒錯我就是平民老百姓......沒長進的正宗死老百姓一枚)
我只要求我跟我週遭的人 身體健健康康 才能夠再打拼事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