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該有的道德就是打扮的美美的.
還要記得常保養.我常看姊姊 弄的美美的.
可心中永遠沒那衝勁來學習。
話說我偶爾也會想要穿裙子。(多半是應景來用)
但是,要保養, 真的是要我的命..
因為屁股長蟲連敷面膜都坐不大住.
什火山泥膜?什美白保溼?對我來說都是麻煩的事
人家說敷面膜完還要做基礎保養.
我只覺得........我常不小心 ,碰就睡著了.......(殘念")
話說還要去角質,白痴的我以為朋友送的身體去角質膏可拿來給我的臉兒去,
結果痘子狂長。還有女人最好的運動是做瑜伽,
大家會一起聊 瑜珈對身體的好處而我只想著下一餐要吃什才對我有好處= .. =
我的人生裡只有游泳跟浮潛才能引起我莫大的興趣。但天冷又不大喜歡下水.
台灣的溫水游泳池應該都是騙人因為我一下去就想大叫 媽呀 冷爆了.
其他運動連走路都氣喘虛虛;才會變成白白胖胖小饅頭...........
我身份證的性別應該是錯了 。而最近覺得長髮超麻煩的好想剪男生頭.
一切 都是女人該有 的道德與 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