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人又跑去算命了 .. 怎有辦法一直愛算呀....................... ><"
 
 講實在的 算命這一途也蠻好賺的 ... 一個人300 我一天算10個人就可以在家睡覺了
 
我看改天空出時間去學學易經 或紫微斗數算了 =_="
 
 oh..自從年初算那一次後就不再算了 .(灰心呀)
 
 下次誰再約我去算命 ..
 
我怕我會做了 扁算命師的事也說不定
 
 做自己就好..
 
堅信的信心與運氣才會風順 
 
至於… 不順就不順的事 就不要去想了。
 
算命 只是參考用的.......... 如果 真的可以的話 踏實的學習、與踏實的過生活 才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