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到了. 嗯哼..
 我知道了 這下沒有人可以陪我去看什麼無聊櫻花.
 因為該死的情人節到了,怪不得姊妹淘們紛紛沒空.昏昏欲睡 我約的時間完全不對 枯萎的玫瑰
 (對滴 我忌妒, 所以用該死的  啊哈 ~ 我怎小心眼來了吐舌頭 )
我看我也來拜個什麼月老好了.不過上次跟絢絢說我也要跟妳們去拜。
我沒看錯的話,她的表情是 馬上收音 ,然後說~ 哎呀,我覺得妳找妳適合的生活方式就好
(我就不能拜嗎?好吧,我想我也不大適合當跟屁蟲 畢竟人家有自已的生活)
沒關係,我改天自己開車殺去.咧?日月潭還是鹿港的較準呀?
可是滿腦子盡是週邊可以晃可以吃的地方不要告訴別人
哎 ,我突然想起 我懂了她的意思了.
我到了當地目的也許不是拜月老.搞不好目標是找吃的跟好玩的 (=--=")
哎...那有沒有免費租借伴遊先生還是伴遊小姐陪俺去看櫻花的(不用付錢的那種 哈哈太瞎了 又在做白日夢害羞)
沒關係,這次沒空下次再隨緣 (只希望 櫻花不要掉光光破碎的心 到時我就把它們當梧桐花來看了 >O<" )
 
嘿嘿~  最近流感很嚴重.很好的朋友們紛紛跟我說要好好照顧我自已.可惜我不大在乎。
我想.我最在乎的 應該是.自己的未來吧 ~~~~傷心 該死的壞環境與壞景氣~
再怎麼拚命.還不如一個 蕭條了得.....................實在無言.
take care myself? but, money is everything..  it is the key and the basis... 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