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找工作找到很煩.要適合自己的就都在潭子 豐原之類的 實在太遠.
要不就是 來個什 立即上工、大專什方案.限制一堆
我仍覺得.政府亂搞一通,
而心情已經很煩了,老是接到一些 要不要買保險?
什意外險、投資型的 全出來 了, (我也知呀 我全都有買了
 電話中還在那介紹,說完還仍接著說 其實妳不考慮別間幫妳服務嗎=  = 
更扯的事 我就一直說我在忙時,還有個男的直接就說,妳好像很年輕喔,
請問我可以約妳吃飯嗎? 靠,廢話當然不行。這件事 我被朋友大笑了好大下 )
要不要買保健食品的電話,最近食品 為什會有我的電話呀 我仍覺得很神奇
我覺得我已經在電話說了 我目前 狀況,對方還是 喔妳可以用刷卡呀
請問刷卡就不用還嗎?
也許是心情不爽的關係,就會想太多,對方工作也是很辛苦的 因為沒業績。
但是就是會因為時機狀況產生不爽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