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的故事======
這幾天 有個小孩二三天就打來 討價還價.也不知是誰教的>"<
Darren.阿姨~我要打魁地奇   Me:啥?怎麼可能!
Darren:要啦要啦!要打啦!Me:= = 叫你爸比去買會飛的掃把,要光輪2千的...
Darren媽:喂!我覺的他很煩要推給你去跟他解決妳又把問題丟給我.
Me:阿妳不能解決我就能解決喔!
Darren:那阿姨買金探子給我好了。
Me:啥咪!(頓時三條線馬上下來..........又好笑又好氣) ,我改天再買給你會飛的喔。
Darren:好呀~~ bye bye唷
過二天後..
Darren 打電話來:阿姨你說謊!
Me:= =" 媽呀...我去哪生呀................
Darren媽:他現在每天都跟我說想要打魁地奇
哈利波特電影..若還沒完結篇, 我可能會被問倒7集了.... 小朋友的世界真是天真無邪...
 
=== Benny的故事==
Benny:阿姨我魚幫你餵飽了!
Me:你今天餵幾次?
Benny:好多次喔!5次!牠們全躲起來不理我了,為什麼呢?
Me:「...................」你不是才回來3小時嗎,怎會餵5次...
轉頭檢查... 媽呀!我的魚還在吧 看到魚缸變色 ...欲哭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