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很簡單,拿起草莓蛋糕或拿鐵就是快樂一天.
而有很多人,常常在抱怨。我也搞不懂。
而且最糟的事,我常不知道為什生為女人總是要忍耐?
而我最近可以理解了,原來女人可以有無數的抱怨只是願不願意提,
可憐我的密友們,你們最近辛苦了.雖然第N個煩惱都是一樣的。
而我發現,男人比女人更會忍。其實最後都是女人稍稍有點自私。
哎,其實我有在撿討的。
其實最失意時,有人用力安慰.還有人用力拉我一把.
當然最近爽的是 出門不必帶錢 ,人生最爽就這一二個月,哈哈哈哈
我應該要把人家的好刻在心理。有天有能力時要加倍奉還。
可是,放眼外面的世界,我能改變什麼?只有能夠改變自己,除此之外,沒別的了..........
有勇氣的做自己吧~~
阿門,阿伯,阿祖.阿沙.......(白痴的胡言亂語 )
真的幸福嗎?一半一半。
 
GO  GO  ~~~~~~~!繼續往前!沒有怕的!
<無敵耍白痴妹.不淮再提我幾歲。暫時忘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