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大買了香皂的書給我這2個月失業遊民打發時間,<咳密友全部攬住我這無業遊民再報名進階班所以我就翻書玩>
苟且.....研究了一下 就真的下去玩第2次了,<玩很大一次1200g...>第1次全家分贓一人一顆剛剛好,
當然還有幾位可憐的密友有分到紅x,陳大姐.娜姐...但聽說那一次的很好洗 只是外型真的很好笑= = 。
這是第二次的,還是很好笑 ,娘之音:妳還要再玩這啥炫炫皂?妳失敗第2次了 <這叫渲染,李太太...>
媽呀 怎這麼醜呀,而且這還是別人給我的珊瑚礦泥粉浪費了人家一片好心,
真希望有誰要來教我呀.........一直想玩弄它把它弄好>"<
OS..這系啥咪毀??好像吹破的汽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