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是景氣太差還是 怎回事,這是麻布的關係企業,連甜食也差不多一樣,
跟紅豆大美女二個人去溜出去,聊點女人心事(女人嘛...壓抑過大太久,不說出來會爆炸的 )
在中港文心交叉口愛買 1F
被這個吸引進去,拍太遠了(技術不好),裡面裝潢跟中友的麻布超像..
食物圖 ~~~紅豆點柳橙汁實在連拍也不想拍 因為一點也不特別 所以我拍了我點的
紅豆湯及水果茶:

下面是紅豆點的(我也幫忙吃好多,我比她還會吃 呃 眾人皆知我是愛吃鬼)
飯糰&香草冰淇淋.抹茶蛋糕

大緻上走精緻路線.呷粗飽 不能來點下午茶 ^^"
吃甜點心情真的會很好,不知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可是代價是胖.....
繳錢才發現要10%的服務費 好吧~ 只好給了 還好不是給20%..
恩,只能說消費券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靜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